纪实台 BTV纪实《玩转地球》

《玩转地球》 20151031 丛林探虎 虎兄虎妹显身手

来源:央视网2015年10月31日 18:46

努力加载中,请稍后...
努力加载中,请稍后...
分享到:
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,随时随地给你精彩!
  • 视频简介
  • 节目信息

本期节目主要内容: 在印度的森林里,雌虎第一次产下了幼崽。在纯野生环境下,四只虎仔都能长大成年是一件极为困难的事情,因为前方总是充满着危险。这些幼虎已经大约一岁半了,它们最大的挑战就是学会如何自己捕猎食物,而且它们的母亲很快也已经对教导它们失去了耐心。在这一集里,大家将看到很多新出场的动物,这其中就包括一个秃鹫家庭。老虎家庭侵入了它们的领地。还有一群孔雀,它们甚至戏弄了老虎一家。年轻的成年虎开始学会独立生存。在它们成为丛林之王的过程中,前面介绍的其它各种动物也在学会如何虎口逃生。 (《玩转地球》 20151031 丛林探虎 虎兄虎妹显身手)